close

最近幾次跟朋友吃飯

都會有人注意到我的妝容有點不一樣

輪廓變得更明顯外,膚質更亮

一堆人追問我是不是去做臉了..rz

其實只是因為冬天來了

我有比較勤勞的做好妝前保濕和有用不同的底妝這樣而已啦XD

 

讓我有感而發想跟大家分享平常上妝步驟

2  

今天用的保養+彩妝品 左→右依序是

香奈兒4D四色眼影 202 TISSE CAMELIA 山茶花

BEVY C 光透幻白 妝前保濕化妝水

BEVY C 光透幻白 妝前保濕精華

BEVY C 透顏粉底液

Dior 癮誘魔力鏡光唇彩

1028 防水眼線膠筆

KISS ME 防水纖長睫毛膏

 

 

STEP1.底妝教學示範

IMG_4480  

基本上我的膚質在冬天的時候比較乾燥

如果沒有做足保溼功課,底妝就會大大扣分…

除了這個小缺點,膚質狀況大致都蠻OKAY的

11  

上妝前一定會上化妝水和精華液

打底先做好之後上妝才服貼

最近在用BEVYC妝前保濕系列,覺得還不錯用

比一般的化妝水更好吸收

 

那天經過小三美日看到它們的聖誕禮盒就忍不住下手了,

因為手繪的抽屜式盒子太可愛

而且還是限量優惠喔

2 (2)  

除了可以沾取適量的化妝水在掌心

利用手掌溫度,將化妝水敷在臉上,可以快快吸收之外

時間夠的話,抓個2~3分鐘化妝棉溼敷也不錯,冰冰涼涼很醒膚

12  

將化妝棉取下後,再將餘留臉上的化妝水輕拍很快就吸收嚕XD

完成後可以感覺到皮膚水水的 (笑)

有幾次天氣太冷睡過頭時間來不及

就偷懶什麼保養品都沒擦直接上底妝

真的很容易浮粉…

IMG_4486  

 

開始上底妝囉~~~~

13  

因為剛剛已經用化妝水濕敷,覺得保濕感蠻OK的

所以這次我就省略上精華液

而是把妝前精華滴一滴在粉底液混合使用

讓粉底液更服貼,像是自然透出的好膚質

粉底液用起來很薄透,但出乎意料遮瑕效果蠻好的 

塗勻後膚質變得很細緻

平常還有用DR.wu和UNTBB霜,遮瑕也不錯

但妝感就比較沒那麼清透

如果大家手邊有比較乾或是難推的底妝產品

可以試試看加入精華液混合使用

但精華液用量不用多,一滴就夠了喔

 

平均將底妝塗抹在臉部的肌膚

14  

左邊圖示,推開VS未推開 XD

右邊圖示,推開的皮膚明顯亮了許多

 

我認為底妝真的蠻重要的

一般人第一眼除了注意到眼妝,再來就是膚質了

所以說 如果要維持一整天的好膚況,妝前保養真的是關鍵!

 

 

 


STEP2.眼妝教學示範

IMG_4500  

將睫毛夾翹後,開始上眼影囉

IMG_4502  

1.眼窩利用亮色系打上光澤 眼睛看起來明亮些

2.淡灰刷滿整層眼皮折層 雙眼皮效果顯的更深邃

3.深灰加強眼線位置

IMG_4503  222  IMG_4507  

眼妝色感融合 層次也很分明 

IMG_4509  

 

18  

我的眼睛比較圓,基於不想看起來太可愛,通常會將眼線拉長一點

眼型看起來也比較長 成熟

本身睫毛比較短,通常都刷兩回XDD

  123  

看得出來妝前妝後的差別嗎

 

 

 

77  

髮色的關係,眉粉顏色我選偏咖啡的,比較自然

通常眉前端著色比較深 ,末端以較淡的顏色調配

接著用眉刷,輕輕將眉頭的粉延伸下來就完成啦 XD'

 

完妝啦

110  

小小小結語:

日常和妝前保溼真的是整體妝容很重要的一環

我自己覺得底妝透亮可以將眼妝突顯得非常到位

質感也提升了!

 

謝謝大家耐心收看,有什麼建議或需要加強的地方也可以告訴我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e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